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回覆: 0

細數外國媒體如何評價法輪功

[複製鏈接]

60

主題

0

好友

35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8-3-14 10:57:26 |顯示全部樓層
各國媒體一篇篇揭露法輪功的報導,恰如一道道強光,早已照得法輪功這條喪家之犬日益原形畢露,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輕易欺騙善良的人們了。
       ●“法輪功是一個對社會極其有害的組織
        ——俄羅斯第八頻道電視臺
       俄羅斯第八頻道電視臺是俄羅斯主流電視臺之一。2014114第八頻道在固定欄目《邊緣》裏探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話題——邪教法輪功。該電視臺記者葉卡捷琳娜·切爾那科娃為此專程來到中國,先後走訪了以前法輪功的信徒、宗教學專家和綏芬河地區的員警。2014114日,俄羅斯濱海邊疆區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也稱海參崴)地方網站Vladnews.ru登載該節目的整理文本。她們一致同意宗教只是法輪功用於欺騙他人的幌子,並呼籲第八頻道的觀眾和網站網友遠離法輪功及其成員,因為它是一個對社會極其有害的組織。
  ●“帶給觀眾的是夾雜著政治、宗教資訊的非純正藝術表演
  ——美國媒體俄勒岡人網站(Oregonlive.com
       2014114日,美國媒體俄勒岡人網站(Oregonlive.com)登載了評論員傑米?海爾(Jamie Hale)的評論文章。文章指出,神韻由法輪功組建,利用其自身媒體大紀元控制輿論,帶給觀眾的是夾雜著政治、宗教資訊的非純正藝術表演。文章說,神韻藝術團的主辦方把神韻標榜為通過舞蹈、音樂和影像來演繹穿越五千
  國文明的非凡之旅,並聲稱演出會觸動你的靈魂,然而在華衣美服之下掩蓋的卻是法輪功的政治、宣傳、宗教和媒體資訊。
  揭露律師有償替法輪功炮製 受迫害虛假經歷
       ——美國《紐約時報》和《電訊報》網站
        2014222日,美國媒體《紐約時報》網站(Nytimes.com)和《電訊報》網站(Telegram.com)以《唐人街政治庇護欺詐——一個撒謊產業》(Asylum Fraud in Chinatown: An Industry of Lies)為標題,刊文曝光紐約唐人街一些不良律師事務所和律師,有償替法輪功等組織炮製在中國受迫害虛假經歷,借此向美國申請政治庇護。
  法輪功接受美情報機構操縱
       ——美國互聯網新聞媒體評論網
       201531日,美國互聯網新聞媒體評論網PanDo Dailypando.cocom)發表了調查記者亞夏·列文(Yasha Levine)近萬字的長篇報導《幽靈贊助下的互聯網隱私:美國廣播理事會簡史》。文中指出,至2012年,美國廣播理事會(BBG)向邪教法輪功持續投資每年達150萬美元。
       ●“法輪功通過虛假的方式來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全景新加坡網站(Allsingaporestuff.com
       20141113日, 全景新加坡Allsingaporestuff.com)刊登一篇居民來信,指責當地一家體育用品商店在顧客的購物袋中偷偷摸摸地夾帶宣揚法輪功的報紙《大紀元》,認為該行為侵犯了其個人隱私,並揭露法輪功通過虛假的方式來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法輪功的表演凸顯了它的信徒所面臨的困境
       ——澳大利亞媒體專門報導網(SBS
        2016819日,據澳大利亞媒體專門報導網(SBS)報導,國際移植協會現主席菲力浦·康而爾博士(Philip O’Connell)和前主席傑裏米?查普曼教授(Jeremy Chapman),在第26屆國際移植協會香港年會開會期間指出他先前就已經質疑那些調查人員所提供的數字,他告訴澳媒體SBS說,法輪功極盡所能利用香港年會,凸顯了它的信徒所面臨的困境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